凌音

雪峰/老叶/乐乐/大孙/小周铁粉 叶右/双花 afd同名

妖刀黄少天(1)

黄少天×叶修
私设:两个人都退役啦,双向暗恋
其实超喜欢烦烦但是吧手机扣字真的很累
不过还是来一波吧
烦烦话多是他的特点
但,机会主义者,只有他一人
——————
“叶修叶修明天我去找你玩吧,你在哪呢现在?我这刚退役好不习惯啊好无聊啊。”叶修本来还在床上四仰八叉的趴着,电脑的qq语音不断的弹,看是黄少天,赶紧爬起来接了语音。
“我?上林苑啊。你来干嘛?”叶修叼着烟,含含糊糊的回答着。手在抽屉里乱翻,嘴里嘟囔着,“我打火机呢?”
“哎哎,你能不能上心一点啊,剑圣大大要去找你玩你还满脑子都是烟。能不能行啊。”黄少天在屏幕另一边不满地撇着嘴,这人脑子里只有荣耀和烟嘛?
“呼……舒服。”叶修吐出烟圈,脸上表情惬意的不行,“我很上心啊。找我玩?打荣耀么?”
“我看你你脑子里只有荣耀和烟吧!出去玩啊出去玩出去!”黄少天觉得自己青筋蹦起,自己怎么喜欢了这么个说话能气死人的人啊!
“唔……这边也没什么玩的啊……”叶修挠挠头,虽然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很多年,但毕竟他宅啊。
“叶修!我告诉你我机票已经订完了!明天下午三点到你那机场,你必须来接我,否则我一定要把你狠狠揍一顿!不是荣耀!是现实!”黄少天放完话狠狠的挂了语音。内心还有点忐忑,不知道叶修会不会生气啊……要是生气可怎么哄啊……让他荣耀虐十局?不行不行被虐的次数够多了台上台下的加在一起都多少次了……
黄少天还在想着叶修会不会生气。叶修则是被唬的一愣,把黄少天气成了韩文清……怕是真生气了,还是明天去接他吧,免得他又炸毛。叶修想着黄少天可爱(???)的样子,嘴角勾起一丝温暖的笑。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