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音

雪峰/老叶/乐乐/大孙/小周铁粉 叶右/双花 afd同名

妖刀黄少天(2)

黄少天×叶修
其实能一篇写完但是昨天实在太困……
今天补完吧
其实就是看了太多话痨少天有点难受
话痨固然是萌点但是机会主义者才是亮点啊!
私设:叶神退役去考了驾照吧,要不怎么开车车接少天呢~
——————
“哎,老叶你来啦!”黄少天一下机场就看到了角落里带着帽子的叶修,赶忙招手。之前所有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心心念念的只有两个字:叶修。
“嗯,来了。我怕不来你会真的生气啊。我这身板可经不住你揍。”叶修其实早就看到了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小眼睛的黄少天,像只小仓鼠似的。想到这,叶修在心里忍不住地念着,少天,真是可爱啊。
“嗨,想什么呢你,都愣神了。剑圣大大在你面前你居然还在想别人!叶修!你太过分了!”黄少天的声音一句比一句大,甚至已经有人一脸惊喜的跑过来想要签名了。
“嘘,我是那种人么。快走,其他的回去说!”叶修见状脸黑了黑,拉起黄少天就往车上跑。而少天嘛……脑子里全都是弹幕:叶修主动牵了我的手叶修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叶修是不是想……
两人一路狂奔,被拉着的黄少天倒是没怎么样,倒是叶修,累的气喘吁吁,关上车门的时候累的话都说不出。
“叶修。”副驾驶位的黄少天突然拉住叶修的手,“刚才,你就是这样拉着我的吧?”
“是,是啊,怎么了?”叶修还有点喘,脸颊微红,额头细汗,衣服也有些凌乱。带着点疑惑歪头看着黄少天,全然没了平时的心脏。
“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特别迷人。”黄少天的脸突然靠近,收起了平日的浮躁,留下的是,侵略感。略低的声线使他的声音更加富有磁性,听的叶修如痴如醉。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就被下一句话砸的差点失去理智,“叶修,我好喜欢你。”
“少天,你,说什么?”叶修愣了愣,又问了一遍。
“叶修,我,黄少天,喜欢你。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黄少天扳着叶修的脑袋,一字一句的认真的把埋在心底的情话吐露出来。
“少天你,喜欢我?”叶修被这飞来的幸福差点冲晕头脑。但这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提问却让黄少天心中打了小鼓。
“是。我喜欢你太久太久了。不过没关系,就算你不答应我们还是好朋友嘛,毕竟我们都是男的,你不接受也没关系的。没关系的……”黄少天把手拿了下来,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声音有点低,话语中的失落蔓延开来,压的叶修快要喘不过气。他心里的少天,可是那个小太阳一般的人。
“不不,少天。”叶修也算是彻底的回过神来,一边启动车一边缓缓地说,“我只是太惊喜了。当然,更多的是开心。”
“叶,叶修,你说的每个字我都能听懂,怎么合在一起,我就有点听不懂了啊……”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叶修的话,是不是就是他想的那样。
“少天,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叶修开着车,歪头送给黄少天一个暴击微笑。
一路上……
“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
“我在。”
“我还以为你会讨厌我呢。”
“当然不会了,少天多可爱啊。”
“啊叶修我真是爱死你了!”
“别大吵大叫的。多大了还像个孩子。”
……
——————
估计还会有个番外或者3
毕竟少天特意来找叶修玩嘛~
其实我一直想把少天写的攻气一点但是毕竟他平时一直都是话痨的形象,小说里也只是在关键时刻心底才会冷静下来,变成那把“妖刀”,日常的时候一直各种话痨
所以我的文里也是这样了
小学生文笔,我会更加努力把我想的写出来
谢谢各位看到这里,荣幸至极,我是梦音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